昨晚我俩闹了半宿。主要是我在哭闹!控诉某哥!一直到3点多吧某哥先睡的。早晨我7点多就醒了。也不高兴。。。。
醒来第一句跟某哥说“你对我一点儿都不好”
某哥“是是是好好好对对对你说得对”
(情绪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看着他想不理他。真等他去上班又舍不得[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新疆
昨晚我俩闹了半宿。主要是我在哭闹!控诉某哥!一直到3点多吧某哥先睡的。早晨我7点多就醒了。也不高兴。。。。
醒来第一句跟某哥说“你对我一点儿都不好”
某哥“是是是好好好对对对你说得对”
(情绪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看着他想不理他。真等他去上班又舍不得[无聊][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