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兔像喝水一样简单-禁代餐
26-06-08 09:55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他宁愿转发自己不喜欢的测的贴,给不喜欢的测提意见,在plq跟与自己意见相左的人吵架,都不愿意动动小手拉黑一下有他不喜欢的规则的账号。真把自己当公主了[流汗]
其一呢,测的名字已经很明确是禁代餐了,看内容的时候把眼睛上移几个像素就能看见测的名字,转发的时候究竟是看不到,还是装看不到,测暂时蒙在鼓里。
其二呢,顺手一代就是没礼貌,贴脸就是没礼貌。不要把兔代餐任何东西,在这个测兔>你,规矩就摆在这里,被拉黑了就受着。
其三呢,本测首先是兔妈发兔,大家看兔的地方,其次才是禁代餐,如果把禁代餐放在兔前面,是否有些本末倒置?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另外就算在正文里标注了禁止代餐,难道他们就不会代餐了?想看测可以举好多个明知不让代,但偏要代的例子(p2)。

测真就不理解了代餐是什么很骄傲很有礼貌的事吗?你发个自拍,我说代全家福你很高兴吗?你发你爹给你钱,我说我家耀祖就是富你很高兴吗?什么是礼貌不懂吗?测已经是很文明的测了,这要是别的测,真给你挂出来让一堆人追着你喷你也得受着,到时候测看见了还要说一句,这被骂的,代我家抹布[流汗]
不拉黑你是为了让你看见这个,明天再拉黑你[笑哈哈]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