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哥的后花园
26-06-08 10:09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只恨钱不够!!
账户目前红了
真是刺激啊
为什么我眼里看到的都是机会
别人畏惧我贪婪
铜冠铜箔、利和兴都加仓做t了
凌玮科技钱不够了,也是可以做t的
海伦哲没动
行云科技、阿莱德等拉升就撤退
我留着做t的都是硬逻辑的票
杂毛趁着拉升该撤的还的撤
逻辑票跌了能回来,杂毛跌了就真跌了
反弹就是短线撤退点
新开:节能铁汉(差点20cm)
笔记票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兄弟们加油!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