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HoliDaY
26-06-08 10:1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闺女休息 下午五点回去上课
今天不用送她 我终于可以睡个回笼觉
7-8:20闺女睡醒 过来找我
下次还是别找了[揣手]影响我睡觉[允悲]

早上继续吃我的碱水面包 和南瓜
都快吃完了 刷到@only小灵灵 的美貌早餐
赶紧来拍个照[偷笑]
#我的美食日记##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前段时间在给我家领导发海参…
第一次发海参 真的堪比“炼丹”
严格按照教程 但是发的有点儿“过”
太软了
#喜欢独处的人是这么想的#http://t.cn/AXXRHGwH 以前不喜欢独处 特别喜欢热闹
现在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