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级别上还是会有个震荡的过程。要确认下底部.[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有些高位票趁着反弹还是要走的.!!!!
切换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要指望几天就会完成高位科技的调整!!!
早盘抄底的注意下高抛.!!!!![哈欠]
发布于 上海
指数级别上还是会有个震荡的过程。要确认下底部.[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有些高位票趁着反弹还是要走的.!!!!
切换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要指望几天就会完成高位科技的调整!!!
早盘抄底的注意下高抛.!!!!![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