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E先生MeioBilbao
26-06-08 10:24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指数级别上还是会有个震荡的过程。要确认下底部.[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有些高位票趁着反弹还是要走的.!!!!

切换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要指望几天就会完成高位科技的调整!!!

早盘抄底的注意下高抛.!!!!![哈欠]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