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绣球到底怎么回事啊……开春重新长叶后就一直半死不活的,一开始觉得是真菌感染用多菌灵不起作用,后来改用甲环唑和多菌灵喷,中间轮换枯草菌灌,都用了快两个月了还是这样,也施过肥了,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失望][失望]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