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医容
26-06-08 11:0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为什么出租房家电能耗都这么高#对于我这个租了16年房子的人来说,绝对要吐槽下,其实出租房家电能耗那么高的主要原因,主要还是房东为了省钱,很多都选的便宜家电,而这些家电之所以能便宜,往往就是因为能耗过高。例如我现在租房里还用着5级能耗的空调,也就是最费电那一种,这样各种高功耗电器加一起,能不费电才怪。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