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写文进步了,连带着写作速度上去了一点点,因此决定最后一次再给栗毛写点什么,为了好好道别,要去cp33。我真的不擅长社交,平时不怎么说话也不互动,可能都没什么人记得我,去cp也没办法和大家一样完全享受氛围•̩̩̩̩ᯅ•̩̩̩想到这里挺难受的,梦回cp31了。如果33有缘见面。真的希望有人来和我说“喜欢潜师傅的文”,如果有就太好了,我想我会不留遗憾圆满地在栗毛这里happyend՞••՞
发布于 河南
最近写文进步了,连带着写作速度上去了一点点,因此决定最后一次再给栗毛写点什么,为了好好道别,要去cp33。我真的不擅长社交,平时不怎么说话也不互动,可能都没什么人记得我,去cp也没办法和大家一样完全享受氛围•̩̩̩̩ᯅ•̩̩̩想到这里挺难受的,梦回cp31了。如果33有缘见面。真的希望有人来和我说“喜欢潜师傅的文”,如果有就太好了,我想我会不留遗憾圆满地在栗毛这里happy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