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熊太行也行
26-06-08 12:40 微博认证:前 《博客天下》杂志出版人、主编

什么事情都以“我们便宜”“我们的人懂事儿”洋洋自得,那大家一定谁都好不了。一定得有“我们得有这个”“我们得要这个”“没这个不行”的意识,这才是对劳动、对安全的尊重。但是你看《晶报》这个说法,就像是一个老头死于自己抠门一样。一个半夜工作被热死的老师傅。在媒体上还要被这种可耻的言辞再杀死的一次。http://t.cn/AXXEaSId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