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攻打真冬内心总决赛穗波这波完全输给雫了,没什么好说的完全就是想太多顾及太多,雫就一门心思我要为朝比奈同学做点什么话就直接出来了 这种输法也很适合穗波吧……?!但是看到穗波好几次话冲到嘴边然后被雫说了接下来的话真的……!唔唔唔!可惜!!
发布于 广东
我只能说攻打真冬内心总决赛穗波这波完全输给雫了,没什么好说的完全就是想太多顾及太多,雫就一门心思我要为朝比奈同学做点什么话就直接出来了 这种输法也很适合穗波吧……?!但是看到穗波好几次话冲到嘴边然后被雫说了接下来的话真的……!唔唔唔!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