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怂包
26-06-08 13:22 微博认证:职业投资人

A股今天这走势,我有钱都没敢买。午饭后想着能反弹,没想到下跌的更丝滑了,看来今天v起来的概率不高了。你们怎么样,还持有科技股吗?如果没有了,再跌你敢买吗?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