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觉得自己的锂电池新能源车储能是很好的投资方向,在我看来都在粪坑里。国产新能源车一天能出3.6款(统计口径有出入),你一天吃饭才吃三顿,国内这帮够吧把老百姓当人了吗。你还问股票为什么一直新低,因为他们该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