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打野拿狗头都能赢?Caps第17冠真是拿麻了!
我去,今早LEC决赛G2打满五局把KC给翻了。打野SkewMond是真猛,落后两局上来就连着两把超神,一把潘森一把狗头,决胜局那个狗头10/0把对面Yike都打笑了。Caps毫无悬念收下第17座LEC冠军,G2也锁定MSI一号种子
LPL的兄弟们可都得当心了啊[doge]
#lyon晋级msi##caps的第17座lec冠军奖杯##英雄联盟# http://t.cn/AXXEryB2
发布于 江西
G2打野拿狗头都能赢?Caps第17冠真是拿麻了!
我去,今早LEC决赛G2打满五局把KC给翻了。打野SkewMond是真猛,落后两局上来就连着两把超神,一把潘森一把狗头,决胜局那个狗头10/0把对面Yike都打笑了。Caps毫无悬念收下第17座LEC冠军,G2也锁定MSI一号种子
LPL的兄弟们可都得当心了啊[doge]
#lyon晋级msi##caps的第17座lec冠军奖杯##英雄联盟# http://t.cn/AXXEry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