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闫哆来米
26-06-08 14:33

能量低的时候,i人更需要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但凡身边人和事不可控就会消耗你仅有的能量。后来我给自己定了一条准则:
当我感觉到自己能量很低的时候,只做三件事:

不需要赢的事(听音乐做家务、看想看的书、给家人做美食)

不需要说话的事(听播客、看纪录片、写笔记记录日常)

不需要动脑的事(户外遛娃、享受美食餐厅、约朋友coffee chat、画个漂亮的妆去看展)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