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白契
26-06-08 14:44

本人很少雷点,但是我雷棕色物体/棕色反光物体,雷这个词/相关衍生词,禁止苦难娱乐化。
(在本广东人眼里,拿这个东西做头像跟拿稀💩糊脸没区别。)
个人见解,不针对任何人的喜好/爱好。本言论仅意在强调该事情在部分南方人眼里的恶心程度,我知道有北方人没见过zl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