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当不好yxh,只有冷血动物才当的好,一切以KPI为目标,不参与s,但是我特别喜欢真情实感,喜欢我是真心实意的喜欢,讨厌我是真心实意的讨厌,在这网上我不说100%的真话,我起码说了90%的真话
我也是为sx lx拼过命的人
发布于 湖北
我确实当不好yxh,只有冷血动物才当的好,一切以KPI为目标,不参与s,但是我特别喜欢真情实感,喜欢我是真心实意的喜欢,讨厌我是真心实意的讨厌,在这网上我不说100%的真话,我起码说了90%的真话
我也是为sx lx拼过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