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牛营养师
26-06-08 15:13 微博认证: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 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随手拍##遇见美好##高考[超话]#
芍药花又开了不少,引得蜜蜂来采蜜[坏笑][坏笑]
今天高考第二天,文综理综还有外语[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对我这个理工科来说,外语简直是噩梦[允悲][允悲]
其他科都可以,就外语不好,每次都是及格线,高考前特别恶补了,不过还是拉分数啊,真不喜欢这个学科[允悲][允悲]
#物理一卷考哭了#
现在物理这么难了吗?我一个学工科的都有点不明白了[允悲][允悲]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