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要一杯狗血吗
26-06-08 15:58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日常的路人a#
最近公司不是流行那个河南话版本的《得劲魔法》嘛。
有人说:这是因为这首歌是嗲嗲的萌妹纸语气唱的,你才觉得可爱,换个老爷们说河南话,可能就恶心了。
结果此人看了一次老板回公司,公司运动系壮汉—-搬砖,蹦着过去迎接老板,特别开心地喊了一句:人你回来啦!
A扭头问有人:砖爷们嘛?
有人:爷们。
A:可爱吗?
有人:可爱。
A:所以啊,主要是情绪,情绪懂不懂,说什么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情绪到位。情绪到位就可爱!
有人:忽然能理解张飞那个“欧尼酱呆死k”为什么很多人说可爱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