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家说的好神奇 感觉是什么高科技面料等她上新我要买回来试试
平常用的是P2 买了好几个换着戴 因为真丝一洗就容易皱[委屈]这个颜色最好看我觉得
不过我觉得真丝面罩比较适合短途路程或者开车/室内
热的时候戴着走是真的也会闷会热 热的话容易热黑
发布于 广东
他们家说的好神奇 感觉是什么高科技面料等她上新我要买回来试试
平常用的是P2 买了好几个换着戴 因为真丝一洗就容易皱[委屈]这个颜色最好看我觉得
不过我觉得真丝面罩比较适合短途路程或者开车/室内
热的时候戴着走是真的也会闷会热 热的话容易热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