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登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提偶皮暑期连开八场演唱会(登丝和我说的)。
我觉得厂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厂成员估计都有专场。
我觉得四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之后四代有五公。
综上所述,只有lmp需要去运动会。
我觉得五代丝没必要去运动会,接接免费上下班得了。
发布于 浙江
我觉得登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提偶皮暑期连开八场演唱会(登丝和我说的)。
我觉得厂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厂成员估计都有专场。
我觉得四丝没必要去运动会,因为之后四代有五公。
综上所述,只有lmp需要去运动会。
我觉得五代丝没必要去运动会,接接免费上下班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