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自己和自己玩的人类
自己和自己玩能玩一整天XD
图一 昨天起了个大早去拍植物园的温室景,特别忧郁特别好看(?)等摄影的图出来你们就知道了嘿嘿
图二 之前收藏的一家很有特色的云南米线正好在北园, 拍完之后就准备自己去吃,正好在去找这家店的路上逛了逛,喜欢充满绿色的大自然
图三 这个米线的各种调味料都需要自己加,很像在做饭!我点的是百香果牛肉的,有点栓栓的但是很好吃,就餐环境是在一个有各种植物的温室՞⸝⸝o̴̶̷̥᷅ ̫ o̴̶̷᷄⸝⸝՞✧ 我真的很擅长发现各种好玩的店吧!
图四 在店里吃的时候下了大雨,出来之后也不晒了温度好舒服!这是我最喜欢的天气www 从一个侧门出来后有一段坡路,配上背景的香山,感觉有并不属于北京的味道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