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4【求助】转正扣完社保4000要不要赶快跑路!26应届生,工业设计专业,坐标广州,实xi 在一家公司做平面设计师,转正扣完社保4000元,我现在要不要跑路[泪]公司离我家很近我住家里,公司中午包一餐,但是看起来公司发展不怎么样,估计未来两年都是4000的工资,我大概率以后不会留在这的,主要是公司要跟我签合同了,我想着如果签了合同我骑驴找马也不合适了,因为应届生身份没了,大家给我点建议吧呜呜呜呜#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山东
12794【求助】转正扣完社保4000要不要赶快跑路!26应届生,工业设计专业,坐标广州,实xi 在一家公司做平面设计师,转正扣完社保4000元,我现在要不要跑路[泪]公司离我家很近我住家里,公司中午包一餐,但是看起来公司发展不怎么样,估计未来两年都是4000的工资,我大概率以后不会留在这的,主要是公司要跟我签合同了,我想着如果签了合同我骑驴找马也不合适了,因为应届生身份没了,大家给我点建议吧呜呜呜呜#我在微博当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