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的烤肉】
今天去打卡了一家内罗毕最有名的烤肉。
我好久没吃羊肉了,点了一份烤羊排,上菜后分量很大很大……
我以为是很粗糙的烤一烤,结果整个羊排非常入味,很浓郁的提前腌制的香味,鲜味十足。
但是我不想自己的减重工程“功亏一篑”,所以我强忍着吃了9分饱就停止(大概吃了5跟肋排),如果平时,我可能会吃15分饱以上。
其实吃的刚刚好是最健康的,不然吃太多了只会让糖原转换为脂肪存储在你的肝脏,很难减。
【图4】肉眼看是馒头,用手一碰像是粉状的,吃上去是一种淀粉味道,既不像米制品,也不像小麦制品,打听后知道是木薯粉做的,据说热量只有米饭的一半,在现代社会是一种健康的低热量主食。(但是报吃)。
【图5】薯条炸的非常好吃
【图7~9】主菜,大羊排,大快朵颐,肉质肥瘦相间且细嫩,腌制的恰到好处不咸不淡,如果再粘酱料就有点咸了。
【图10~12】厨房环境,征求后厨同意后拍摄(在非洲,很多黑人很介意别人拍他,最好提前问一下)
【图13~15】餐厅环境,这个餐厅属于当地非常火,口碑很好,装修环境虽然不是属于高端型,但是当地华人都知道且赞扬的一家烤肉店。
餐厅名字Ashaki Grill 谷歌地图可搜到,这顿饭价格3700当地币,约193人民币。性价比不错。
#微博跨域计划##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RU1bzTU
发布于 肯尼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