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LCK CUP的时候我真的看得很心痛
李团长:有没有“因为我不在才这样”的想法?
Peanut:太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不记得了
李团长:“如果大家在我的指挥下应该能打得更好”?
Peanut:我确实有过这种想法“最起码不会拿第十名”
#Peanut说我在HLE不会第十# #2026lck##HLE[超话]# http://t.cn/AXXnpAOy
发布于 广东
Peanut:LCK CUP的时候我真的看得很心痛
李团长:有没有“因为我不在才这样”的想法?
Peanut:太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不记得了
李团长:“如果大家在我的指挥下应该能打得更好”?
Peanut:我确实有过这种想法“最起码不会拿第十名”
#Peanut说我在HLE不会第十# #2026lck##HLE[超话]# http://t.cn/AXXnpA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