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里_冬眠
26-06-08 17:3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高考英语#
高考的时候已是我英语水平的巅峰[航天员]
上大学之后 第一个学期能听懂外教80%的话 第二个学期听懂50% 第三个学期刷六级分的时候已经过不了线了[老师好][老师好]
六天后即将迎来本人第四次四六级裸考[收到]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