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门,看到路上送考的大巴
突然想到高考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突然很想哭
自己本来就是记性不好的人
旧的记忆会被新的事情覆盖
现在更是忘得快
我对青春的印象所剩无几
里面的人更是迷糊不清了
可怜的人
青春没有了
连记忆也所剩无几
只能通过照片来回忆星星点点
但
那些又仿佛不是自己的经历一样陌生
不过我知道,
我的青春,
曾经是肆意的、是精彩的、是真正的青春该有的样子
发布于 山东
昨天出门,看到路上送考的大巴
突然想到高考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突然很想哭
自己本来就是记性不好的人
旧的记忆会被新的事情覆盖
现在更是忘得快
我对青春的印象所剩无几
里面的人更是迷糊不清了
可怜的人
青春没有了
连记忆也所剩无几
只能通过照片来回忆星星点点
但
那些又仿佛不是自己的经历一样陌生
不过我知道,
我的青春,
曾经是肆意的、是精彩的、是真正的青春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