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在这儿呀
26-06-08 17:35

昨天出门,看到路上送考的大巴
突然想到高考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突然很想哭

自己本来就是记性不好的人
旧的记忆会被新的事情覆盖
现在更是忘得快

我对青春的印象所剩无几
里面的人更是迷糊不清了

可怜的人
青春没有了
连记忆也所剩无几

只能通过照片来回忆星星点点

那些又仿佛不是自己的经历一样陌生

不过我知道,
我的青春,
曾经是肆意的、是精彩的、是真正的青春该有的样子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