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ong_
26-06-08 17:39

平时喜欢自嗨,但是绝对没有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是个重要的东西的意思,总而言之就是有人看有人因为善良给我一些反馈我就已经特别感激了,真的是感激。

因为知道自己就是玩文字过家家,还有人愿意陪我闹给我增添一些信心。喜欢写文就是纯粹自己的爱好,但是完全不擅长,确实属于附庸风雅……但是知道自己写得也就那样,那种过家家(鞠躬🙇‍♂️)

然后就是很感谢最近收到了很多善良的夸赞和大烧烤,真的很感谢大家,同时也不想给各位带来压力,平时有时候喜欢写大烧烤因为想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感觉脑子太笨了,老公们也不用一定要回应大烧烤,不想因为自己的爱好给别人带来压力(再次鞠躬🙇‍♂️)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