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亿存储芯片龙头大跌#
高管减持,最好砸个黄金坑出来。
今天看龙龙已经很坚挺了,周五晚,美国科技股大跌,存储股#美光科技大跌13.25%# 。
我在5月15日已减了九层的龙龙,如果这次能跌到400元左右,我会再次重仓。#财经#
发布于 北京
#2000亿存储芯片龙头大跌#
高管减持,最好砸个黄金坑出来。
今天看龙龙已经很坚挺了,周五晚,美国科技股大跌,存储股#美光科技大跌13.25%# 。
我在5月15日已减了九层的龙龙,如果这次能跌到400元左右,我会再次重仓。#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