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橹穆[超话]# 说官组⭕️钱的能不能好好去了解一下,每次应援大屏都在最贵的地带,广州都是在最繁华的商业中心,粉圈一年多了也只🍊过一次,官组周边相对于其他家都便宜很多了,过年各家搞ccl 盖hjf 的时候官组说不会有ccl ,别家卖水杯卖痛包的时候,官组至今都只卖了发光应援物和两对娃(两对娃价格真的便宜很多了,不相信的可以去对比其他家,还有很多宣群的那个小东西),新音的那个机场直接变成橹穆痛城,每场栈豆和洗gc 做公益这些数据也都是要💰的啊,这么多用💰的地方官组这么多要花💰的地方都只🍊了一次,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喷的,有好办法让橹穆有双人规划的,可以去核管投简历,觉得官组⭕️💰的自己投简历去监督组,不要说什么要求太高,没为粉圈做过实事 没有实力就不要指手画脚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