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今年,我这级硕博同学(几乎全转博)就全都毕业了。和同学聊起我们这届的科研成果,发现前面和后面几级的学生都有发Nature和Science的(甚至不止一篇),但唯独我们这级没有人发。我:现在所里可以说我们是收过最差的一级学生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