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好笨的大饼 ,一开始以为在上面卖萌,就没管,后面才发现是猫下不来………(是的,大饼看见我进厨房以为有吃的,但自己下不来急得在上面哇哇叫不停)…有点点无语[泪奔]下不来就别学pola乱跳![怒] http://t.cn/AXXmcvX0
发布于 上海
[淡淡的]好笨的大饼 ,一开始以为在上面卖萌,就没管,后面才发现是猫下不来………(是的,大饼看见我进厨房以为有吃的,但自己下不来急得在上面哇哇叫不停)…有点点无语[泪奔]下不来就别学pola乱跳![怒] http://t.cn/AXXmcv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