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多喝热水yeah
26-06-08 20:01

好吧闹剧要结束了 还是想说一下 大家嗑归嗑 真的建议不要到处说“冉一离开濛外面都是雨”“濛快来保护冉”“冲冠一怒为红颜”之类的 外面好多这些评论 完全是要让冉濛一个强一个弱 下意识就觉得冉自己在外面做队长就一定会惹事儿 觉得冉今天发博就是因为濛没看住她
我们嗑cp是嗑两个独立的个体 濛确实聪明看得懂机制 也会很快速给冉分析 可冉也不是说什么都听 她有自己的考虑也有自己的目标 她只是不喜欢这样两败俱伤的竞争 她反应慢 但她不笨 不要总是下意识矮化冉
明明会相互照顾 相互伺候 相互鼓励 也会相互嬉笑怒骂 如此平等尊重的一对关系 并不是外面说的王濛唯爱李小冉眼里心里全是李小冉啥也不管了 这样也把濛说得太无脑太昏了
今天发博不管濛在不在她都会让大家不要投了 这不会变的 是她李小冉本人非常接受不了这个机制 濛再能劝也不会真的改变她的想法 她也会尊重冉 她一直说的是“伴你飞” 她喜欢冉的直来直去喜欢冉的热血真诚 也喜欢她的不顾一切 比如“心选”“拼豆”“情侣装” 她喜欢她不仅仅是某些部分 所以她会做的只是陪着冉发 而不是逼迫冉不准发
最后 冉濛两个人已经这么大岁数了 做事情都是很有担当的 带队伍根本没问题 也不要贷款觉得两人分开了就会带不好 况且姐俩也不是绝交 有什么问题都会相互扶持 比如今天冉崩溃 濛肯定也是跑过去安慰了
我们喜欢真人 喜欢两个个体的真情 拒绝霸总娇妻皮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