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觉得世界上太多傻逼了尤其是男的[可爱] 本来下班的时候下雨就很烦
我走了一路 我自己都没把水踢到裤子上(今天穿七分裤)嗯就是自己打伞都没有滴水到脚上的程度 在一定程度上我简直处女座卫生洁癖精神洁癖大爆发
这时候一个傻逼在我后面走路一直有水飞到我小腿上 我草 气死我了 我回头一看 距离我就20厘米的距离一死男的 一直脚翘飞式(嗯就是把水踢起来那种式走路)我看到我要气死了。wcnm 我直接说一句神经病 这才走旁边的道上了。nm的旁边有道不走 明明下雨天路上有水离我这么近走干什么 傻逼!!!!走路都不会好好走 回去重新学好吧[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还没完 上了地铁 好了前面站了个外国佬又高又大只 背个死包他妈的能不能别晃来晃去 神经病一样。那包怼我脸上来了什么意思啊。(洁癖又出现了我跟我朋友说我都害怕他的包把我搞过敏[可爱][可爱][可爱]) 卧槽一股火 明明没有位置了还后退。我请问呢我退去哪我要贴人怀里吗?????我往前推一推还特地往后站一点 哎哟我去 我今晚真的是气的我要命。[吐][吐][吐][吐][吐][吐][吐][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