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自习已严肃放学ok,下午连堂考了数学心情很糟糕,现在看到f(x)感觉浑身有蚂蚁在爬,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天雷轰顶的抨击,现在处于一个神志不清用词乱飞的状态。
下午五点半将近四十,吃完学校那色香味无一拥有的,被调侃的新晋“减肥餐”。想抄近道回教室,打开门结果迎接我的是能称得上温暖的……雨水。?老老实实走正道吧,真讨厌。
五十分,同学招呼我出去逛两圈,不是姐妹出去洗头吗。结果洗的不是头,是我对这个雨十分钟前的记忆。它停了。哦哦行。
刚下完雨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舒适,反而是停滞的潮湿水汽和吹不动旗子的,甚至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风。心情很糟糕。
八点,收摊回家。心情很愉快,奖励自己吃薯条。短暂放弃我神秘麦门信徒的身份,吃老妈炸的。加盐加盐加盐,不然这生活就够清淡了,奖励自己多吃点调味料。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