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战队[超话]# 叠甲:本人高二生,未成年,如果你想说我未成年言论见识浅我就认了,从24年暑假开始打第五人格,认识mrc战队,从25年暑假进入超话开始叠牌子,由于上学,升的不是很多,但是mrc的比赛有时间都会看,今年深渊跟到底,非常团魂,很欣赏mrc的团体及个人实力,也很喜欢深渊9或者再往前25秋夺冠前超话的氛围。
正文:怎么这么应激啊超话里的各位,骂了两天骂够了吧?该消停了吧?喊来喊去的有意思吗好好心情来逛个超话一进来乌烟瘴气的,人气高战队的粉丝们就这样是吗,666,真不愧是思想语言一条线啊hh。夏季赛秋季赛如果没夺冠的话会不会骂的更惨呢,好难猜啊,骂够了救闭嘴,感激不尽,串子别来沾边,我只是一个追竞的,谁还没状态不好的时候了,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早解决问题就少问题,这个赛季对人类来说难打(但没有说0200很好的意思)就是说多练。对新队员意见大点正常,但现在有点反常了吧,不是所有ob位都能像wann一样的好吧。。。希望大家能知道这个底层实力逻辑。o忘了,官方发道歉了就行了,把评论删掉,然后审核严一点,谢谢。不想让bl的粉丝们心寒。舆论什么的能不能适可而止,真被第五人格游戏里游戏外的言论搞怕了,戾气都这么大的吗。。?我不理解。和我的上一条超话一样,追竞不能纯粹点吗,非要把饭圈那一套拿过来,整的选手跟明星一样,wow,就是现在互联网发达了有案底了hhh。今年后半年一直这样的话明年这个时候就不看超话了,省的高考闹心。
有些直抒胸臆了,不知道能不能过审核,反正就是很无语啊很闹心啊。都不敢奢求很多同好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了,害。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