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要能忍。
1,忍住,不追高。
炒股,当你仓位轻时,股票就会涨,你忍不住加仓追进去,它立马就跌。
2,忍住,跌时不割肉。
股票跌的目的,一是为了让散户亏钱,一是为了让散户亏钱后割肉。如果大多数人都坚持不割肉,那肯定还会跌的!当大家都割肉了,就会涨了!
3,忍住,跌的时候不急买。
股票跌得凶的时候不要急着买。或者跌的时候,有点反弹也不能买。要真正跌稳,横盘时才能买。
4,忍住,建仓当天不满仓。
炒股,建轻仓,它就涨。追进加仓,它就跌。跌了加仓,它还跌。跌到自认为它不会再跌了,于是重仓进入,进入后,它又跌,结果自己手上没多少子弹了,后悔了。
炒股,就是这么玄。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