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几句行情和感受:
(1)ETF实盘账户,今天亏损-4.9万;
(2)某宝实盘账户,今天亏损-14.1万;
(3)两个账户,合计预期亏损-19.0万,预估盈亏比例-2.35%。
这两个账户合计今年以来亏损-30.4万元。
今天又是巨亏近-20万的一天。
PS:今年以来最高盈利曾经高达+70万。
作为一个真金白银的投资者,博格一边要忍受巨亏,一边还要直面巨亏晒实盘,讲真心里面很难受,选择继续坚守。
回想最近十年晒实盘过程中,类似今天这样巨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熬过去了,我坚信这次一定也会熬过去,账户收益也一定会再创新高。
从现在看,上周私域减仓10万(含芯片)的主动基金,算是非常正确的决策了,减仓之后就开始大跌....
今日温度:
A股今天62.52度,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降-1.80度;
港股今天44.15度,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上升+0.20度;
PS:港股温度不降反升与恒生科技成分股调整相关
美股与黄金都跌了,今天私域发车加仓了【全球汉堡】
#A股巨震的原因找到了##A股失守4000#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