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心277
26-06-08 21:28

有点时间,发散一下
我觉得紫元写的:走丑时,爱喝柠檬茶 来制丑,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
我就说丙戌年(2006大牛市)怎么走势跟现在那么不一样[哼]
首先有一点我还挺确定的,火旺时候,午午自刑,会刑旺了火,对A股是绝对利好的。这种流日交易过太多了,就不一一举例了。那么基本就可以断定,就是搞定丑的时候,就能让午火发挥出来。
回顾一下,前几个月的走势,庚辛壬癸 一路金水透干,且国*盘就是己丑(前三个月走年柱),那午火发挥不出来是合理的。
那么拐点在什么时候呢,就是这个甲午月,甲木透干,且不是水的流日、流时。
我们很可能就在黎明前
以上,纯属推测。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靠,写着写着,我突然知道港股为什么今年暴跌了[吃惊]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