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墙_die
26-06-08 21:30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四子的真心,一直都是无条件的相信,所以我愿意支持,愿意力所能及的去做些什么。
可是当团粉真的好累啊,那些隐藏在表象下的团魂,能不能施舍一点外放一下给团粉呢,我真的很好哄的,一个团色,一张合照我都可以哄好自己,以前个人账号还会发四人合照,但是现在团体活动却一张也没有了,没关系,我理解,个人账号吗,没关系的。
那既然这样,个人账号已经发了单人和双人了,能不能团号就多发点四人呢,多一点再多一点,这样分工明确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的,我真的很好哄的啊。
等不来的团代,不再发的合照,团粉到底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如果我什么都不求那我真的可以原地飞升了,没那么大度啊,2+2很好,但我不能只有2+2啊[泪]
@奕双耳多集团 @DESIRE4_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