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叔的2026
26-06-08 21:39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上周睡觉开窗着凉了,
咳嗽好几天,
去医院给开了中药,
跑休好几天,
今天觉得好些了,
在家里跑步机补补卡[耶][耶][耶]

之前在宁波每年都会吃很多杨梅,
现在回来了还是馋这一口
网上买了点儿,不知不觉一筐没了。

白杏也下来了,
不过好像这个倒不能多吃。[嘻嘻]
#跑步[超话]##运动就是坚持# #运动打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