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汽泡水少冰哦
26-06-08 22:29

真正养六角恐龙鱼的人 看到你这个视频真的很反感 最让人不适的 是那种拿恶意当玩笑的态度
想冲进马桶 想丢去河里
甚至盼着它们死掉 这种发言已经不是“养翻车吐槽”了 是对生命的漠视
明明知道六角恐龙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却还想着弃养 明明是自己没做好功课 没尽到责任 却把怨气撒在宠物身上
甚至拿这种“歹毒”的念头当梗真的挺呕心的#养了蝾螈才知道自己有多歹毒#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