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啵奕[超话]# 能说吗 我有个cpn 如果又错我先在这里[跪了]先
感觉这个占位有点50feet 有人感觉吗 肘哥这个占位很好品 感觉有点像是他自己强行挤进去的感觉[笑cry][笑cry] 大家看前面的小孩生日 猪猪的占位都是在寿星隔壁的 但是在这个🍔生日时却是肘哥把他们隔开了 合理怀疑肘哥把汉堡当qingdi了 (仅个人cpn[跪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