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很nice
26-06-08 22:58

看到这段让我想起来 今天我问封老师
初三还有两周就要毕业了 除了几个知道学的 可能会顺利进入差不多的高中 那剩下的人 他们不知道学习 毕业之后会干什么呢 会感到迷茫吗
封老师说 有的可能学个技术 开始通过这个技术工作 我想着这样也挺好 毕竟有个活着的营生 还有一部分没有目标 整日可能就是看手机 看手机 大于一切 然后男生到年纪了骗个媳妇 生几个孩子 媳妇看着丈夫不成典 满足不了人家的要求 就会离婚 然后又诞生一大部分单亲离异的孩子 接着循环往复
哎 不是说瞧不上他们 世界允许有些人没有梦想没有目标 他们也可以存活在这世上 而是不知道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当然人生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有什么意义 不是为了有意义活着 反思我自己其实也没有实现多大的事迹 比如像孙颖莎那样为国争光 或者像航空人员遨游太空 接受自己的普通 又希望自己不平凡 至少我也有自己的一个舞台 我可以不断去学习 去充实自己 去输入也有所输出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