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话]# 有些事不吐不快,24年郭艾伦交易是八月。而且郭艾伦一直都没想走,他自己愿意和辽宁队续约,是郭艾伦经纪人(他妈)一直和辽宁队谈续约的时候要这个要那个(郭艾伦直播里面说过谈条件,头等舱机票,赢球奖金什么的),所以辽宁才没办法了把郭艾伦交易走了。
而24年张镇麟提出想走是五月,当时他也和辽宁队明说不打全运会,摆明了就是想走。
张镇麟之所以发微博不是因为他跟郭艾伦关系好,是他感到无语,因为想走的是他,如果辽宁郭艾伦走了,就注定他这个赛季走不了,因为辽宁不可能一年卖两个大牌球星,所以他才无语,之后就一直“养伤”。 #张镇麟说有更多人喜爱很欣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