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沢_不眠症
26-06-09 00:04

剩下的鸡蛋混入了牛奶黄油砂糖和不明粉末x
拿电饭煲烤了个介于蛋糕和烙饼之间的东西
闻起来是烤牛奶味儿
吃起来是表皮焦脆中身湿润的黄油年糕口感
至于味道么是微咸的布丁味儿
我不行了
切了明天跟奶油炖鸡搭着吃[二哈]
(这个叫小夏的橙子好好吃好清爽 属实意外收获)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