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觉得肉松面包很好吃吗?
它看起来很无聊,只是面上撒了点肉松而已,没有夹奶油芋泥的那种时髦又丰富的感觉,似乎入口会缺乏层次。在如今玲琅满目的店里,存在于角落、极不抢镜,很难成为人们的第一选择,但如果你突发奇想给它个机会,猛地一吃,都会觉得好好吃啊[震惊]❤️
发布于 上海
你不觉得肉松面包很好吃吗?
它看起来很无聊,只是面上撒了点肉松而已,没有夹奶油芋泥的那种时髦又丰富的感觉,似乎入口会缺乏层次。在如今玲琅满目的店里,存在于角落、极不抢镜,很难成为人们的第一选择,但如果你突发奇想给它个机会,猛地一吃,都会觉得好好吃啊[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