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很笨
26-06-09 02:19

#JDG王者荣耀[超话]# 家人们,想问问有没有偏向我们的二路解说啊,感觉好多都是只想看乐子的,想看那种特别特别偏向我们。之前一直看的都是gemini的,也很好但是比较中立,有时候弹幕太串了,看着很难受。blue也试过,但是总感觉怪怪的,尤其和AG打的时候。这些二路都挺好的,就是想要那种特别特别偏向我们的[泪][泪]谁懂,我现在只能等待小牛的直播。如果小牛不播,我就想找一个特别特别偏向我们的。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