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半来充几毛钱的拼好电,结果发现大家更早之前就来了,这个充电站不堪重荷,问界的充电速度从75kw/h变成了19.8[允悲],慢的不能再慢了,[怒]看来还得买比亚迪,抢电比较牛逼
发布于 广东
早上七点半来充几毛钱的拼好电,结果发现大家更早之前就来了,这个充电站不堪重荷,问界的充电速度从75kw/h变成了19.8[允悲],慢的不能再慢了,[怒]看来还得买比亚迪,抢电比较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