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Ai大跌后,昨晚Ai大佬们又开始出来喊话
先是不靠谱促进伊朗停火,特朗普开始用超能力划线。
然后黄仁勋说SK海力士到2030年将晶圆产能翻倍的计划还不够
再马斯克认为Ai真正的瓶颈在于芯片制造能力,目前美光的产能还远不及芯片实际需求。
直到谷歌向英特尔下单,计划到2028年生产超过300万颗TPU,促使intel大涨
然后今日上午,韩国股市又涨到熔断!这是Ai要反扑了嘛?
这次大A会跟外围的反弹嘛?看戏吧!老胡近期的做法就是多看少动! 看看这些全球的杠杆资金和大A的抱团资金,量化大户准备怎么玩[doge]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