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同学2026
26-06-09 09:16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虽然不建议大家融资,但是融资并非大家想的那么危险。融资是不能死扛的,哪怕是在低估高股息公司上也不行,满仓满融格力的都有暴仓的。也看见满仓满融恒瑞暴仓的。其实暴仓了一般来说也还有3成左右本金,亏损70% ,和不融资的买了一家下跌70%公司没什么区别[允悲] ​

发布于 重庆